離開你,在你愛我的時候
離開你,在你愛我的時候。
或許只有這樣才能留住所有的美好,
才能在你心中留下不可替代的印記。
在你徘徊不定的眼神中,看不到自己的身影;
在你猶疑不定的態度中,找不到想要的依戀。
誰才是你的最愛,誰才是你的唯一,
或許,只有離開才能成為你的唯一。 離開你,在你愛我的時候。
也許只有這樣才會被你思念,才會被你牽掛,
只有這樣才能在你心中留下最完美的影像。
只有這樣,你才會看清自己的心。
愛的是誰?要的是誰?
但願你心中的那一絲愛,
會為往事勾勒出完美的弧線,
會因為得不到而變得美好而珍貴! 離開你,在你愛我的時候。
細數為你流過的淚,珍存所有的一切。
但願在離開的那一刻就不再流淚。
不想要眼淚與責任強求下來的愛情,
因為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!
在你還愛的時候選擇了離開。 離開你,在你愛我的時候。
不用再徘徊,不用再思考捨棄誰了。
幫你做出了選擇,或許這是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。
磐石在千年後也會風化,更何況是承諾?
回憶走過來的路,點點滴滴,淚痕斑斑,
再也不會有人在你面前哭泣!
再也不會有人問:『愛我嗎?』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麗依 的頭像
    王麗依

    serene macau

    王麗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